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选派参加2008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工作的通知

  10:02:00 中国田径协会

  田径字(2008)7号

  关于选派技术代表、技术官员及部分主裁判参加2008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体育局竞体处或田管中心,总政宣传部

  文化体育局训竞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各行业体协,北体大训竞处:

  2008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于1月26日开始,根据各单位推荐的国家级裁判员,按照2008年全国田径竞赛规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为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选派了参加赛区工作的技术官员和裁判员,请以上人员于比赛前2天到承办单位报到,均享受大会待遇。

交通坐火车超过14小时(或是超过1200公里以上)的可以坐飞机。限火车硬卧、轮船三等舱、飞机经济舱。

  行前请电告车次,以便接站。需要订返程车票者,请按照各赛区的要求填写返程票登记表,于赛前10天寄到赛区。如不能前往,请提前电告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电话:(010)87183448,传真:67140801。

  中国田径协会网址:www.athletics.org.cn

  附件:选派人员名单和联系地址。

  二○○八年一月十日

  主题词: 田径 裁判员 通知

  抄报:各省、市、自治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08年年1月10日印发

  

(责任编辑:ruar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