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签约同心结姊妹校 工艺美院附中瑞士宣传08奥运

  官方网站1月14日讯 近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的教师代表到瑞士参观访问。此次之行的目的是:第一,与位于巴登地区的AargauischeKantonsschuIeBaden “姊妹校”签约;第二,到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赠送奥运冠军画传(中国卷),并请罗格为奥运冠军画传(国际卷)写序;第三,到瑞士奥林匹克委员会送奥运冠军画传(中国卷),并介绍学校与AargauischeKantonsschuIeBaden学校开展“同心结”交流活动的情况。

  当工美附中部分教师代表到AargauischeKantonsschuIeBaden学校,学校校长亲自迎接,并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在校方的安排下,老师们参观了学校,观摩了美术课,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合影。

  接下来,教师们来到了位于洛桑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总部,受到了总部负责文化教育的官员的热情接待。白继华副校长呈上了学校及学生们写给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信,奥运冠军画传(中国卷)、“同心结”徽章,并热情地介绍了学校在奥林匹克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部负责文化教育的官员很受感动,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表示将努力达成罗格先生为奥运冠军画传(国际卷)写序这件事。

  瑞士之行,教师代表还参观了联合国欧洲总部、国际红十字会、圣皮埃尔大教堂、日内瓦大学校园等,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更好的宣传了北京奥运,增进了相互了解。(范帆)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