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无腿飞人无缘北京奥运 奥斯卡称将继续战斗到底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我们无缘看到皮斯特瑞斯奔跑的身姿。雅典残奥会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南非残疾人短跑名将奥斯卡·皮斯特瑞斯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事件已有结论。

  昨天,国际田联宣布,经过调查因为其刀锋形状的具有弹性的碳纤维假肢能够在竞争中取得优势,皮斯特瑞斯将没有资格参加奥运会。

  奥斯卡也在第一时间通过他的代理律师皮特·范作出了表态:“无论结局是什么,都不会影响我参加奥运会的决心。北京奥运会不能去,那就去伦敦奥运会。我将继续战斗。”

  据悉,在国际田联公布对奥斯卡假肢的结论后,后者为此难过了很久。“对于奥斯卡来说,去年圣诞是他这辈子最难过的节日,那样的结论太不负责任了。”范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假肢是否有效,我们认为还需要做更多科学和翔实测试,而不是短短几天或几个星期就能得出的。”范指的是,在彼得的报告中并没有详细的数据显示奥斯卡的假肢优势是多少。范同时指出,如果周一公布的结果不是他们希望的,他和他的当事人将会向瑞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以找回应有的公平。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