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式收视观众将超40亿 四特点鲜明成看点

  本报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演出在去年12月31日确定下来之后,已经于今年1月1日进入排练阶段。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部副部长朱虹昨天向记者介绍,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具有四个鲜明的特点,全球收看开幕式的观众将有望超过四十亿。



  “精彩新颖、民族特色、时代特征、世界眼光”,这就是朱虹为奥运会注明的特色。“我们将力争把神秘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定格在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另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朱虹谈到收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人数预计将超过四十亿,而上届雅典奥运会开幕式的收视率是三十九亿。朱虹解释说,这一亿人的增加量主要因为占世界人口比例很大一部分的亚洲人这次能在黄金时间收看到开幕式,不用半夜起来“倒时差”。(杜金城)

(责任编辑:韩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