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庆祝奥运倒计时200天 举行全民健身迎奥运

  新华网香港1月14日电(记者张雅诗)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日的来临,香港将于21日举行“全民健身迎奥运”活动。

  该活动以“全民健身迎奥运”为主题,由香港各界青少年迎奥运系列活动委员会、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及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合办。



  民政事务局庆典及礼宾部助理署长胡敏成当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主办方希望借此活动与大众一起迎接奥运,并推广“全民健身”观念,鼓励青少年从小建立起运动习惯;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带动学业取得好成绩。

  据介绍,该活动将于21日晚在九龙旺角大球场举行,届时大会将邀请全港各区学校共6000多名学生出席。晚会将安排多项节目,包括全港过百个舞狮及武术队将携手演出“龙狮鼓舞旗飘扬”大型汇演;“全民健身之星”谢霆锋将与其他6人一起演练“中华武术健身操”以及与香港儿童合唱团一同献唱北京奥运倒计时1周年主题曲《WeAreReady》的粤语版。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