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8球队参加轮椅篮球邀请赛 842名志愿者提供服务

第一次全体大会
第一次全体大会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网1月14日讯 今日下午,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单项赛事组委会委员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国家体育馆召开。赛事组委会副主席力航在会上介绍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情况。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将于1月20日—25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目前赛事的组织筹备工作一切顺利。

  本次赛事的全部比赛都将在国家体育馆进行。训练地点则有两个,分别为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体育馆和奥体中心3号馆。

本次赛事共来自6个国家的男女8支运动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女队为中国、加拿大、德国和日本;男队为中国、加拿大、荷兰和澳大利亚。运动队的总人数140人,其中运动员95人;随队官员33人;超编人员12人。

  本次赛事的技术代表、国际裁判员、分级师等24名国际技术官员均由国际轮椅篮球联合会指派。另外,30名国内技术官员由中国残疾人体育协会和本次赛事组委会指派。

  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期间,将有842名通用志愿者和专业志愿者为赛会提供服务。目前,志愿者的报名、面试、通用培训和场馆培训工作已结束,并将于15、16日在场馆内对志愿者进行残奥专题培训和岗位培训。按照赛事筹备进展,1月18日志愿者将全部到岗工作。(缪礼东)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