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火炬手”十大流行语 男排公布集训名单

  中国男排今天公布奥运集训名单

  随着前天本赛季全国男排联赛大幕落下,中国男排的奥运备战也将正式开始。按照事先的计划,今天排管中心将公布新一届中国男排19人奥运集训名单。本周五,新一届中国男排将在北京再度集结。

而前天已经在北京临时集训了10天的13名队员也返回家中调整休息。

  “奥运火炬手”入选07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

  2007年度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14日在北京发布。“奥运火炬手”与“十七大”、“嫦娥一号”、“民生”、“香港回归十周年”、“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涨”、“廉租房”、“基民”、“中日关系”、“全球气候变化”一起入选综合类十大流行语。

  美体坛要人为申奥聚首芝加哥

  美国奥委会和芝加哥2016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将力邀全国与奥运会和残奥会有关的各体育组织负责人,一起出席本月15日至17日在芝加哥举行的体育盛会。据称,主办者想通过此次大会加强与美国各体育组织间的合作关系并提升芝加哥市申办2016年奥运会的竞争力。

  塞尔维亚男排进军北京

  北京时间1月14日在土耳其伊兹密尔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排欧洲区预选赛决赛中,塞尔维亚队在战胜西班牙队后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