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市民积极报名奥运家庭 为北京奥运会加油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昨天,本报与北京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以及周华健本人联合发起的奥运会志愿者之歌 《我是明星》MV首映家庭征集活动正式启动。许多市民纷纷致电本报,希望自己和家人能与周华健一起见证MV的首映,以这种方式为北京奥运会加油。

  昨天早上8点50分,66岁的常志复女士成为打进报名电话的第一个人。如今,成为北京奥运会首批城市志愿者的常女士把参与奥运会与帮助他人结合在一起。常女士表示,她在两个月前听到了周华健的《我是明星》这首歌曲,“这是首专门为我们志愿者写的歌,我非常喜欢。我还想把歌词编成手语,交给聋人朋友。”

  常女士目前还成为了可口可乐公司的提名火炬手。在常女士家里,虽然子女工作忙,但只要有时间,家人都会关注北京奥运会的各种动态。常女士的孙女儿正在读大学三年级,报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

  昨天,北京服装学院大四学生李丹也代表家人报了名。报名参加了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的李丹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歌迷,“我喜欢周华健的歌有十多年了,目前也是周华健北京歌迷会的副会长。在我高考压力很大的时候,就听周华健的歌解压,他本人也曾鼓励我要努力学习。”

  “《我是明星》这首歌非常好听,最重要的是,它是专门为志愿者创作的,与家人和周华健一起迎接这首歌曲音乐电视的首映,那将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李丹说。

  ■特别提示

  《我是明星》MV首映将在20日举行,如果您想让MV在自己家中首映,请在17日前报名。报名电话:58630101(每天9点至17点)或电子邮箱:aoyun@thefirst.cn。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