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天津奥足办志愿者部征集“奥运特色小礼物”

  为给“奥运小礼物”征集活动集思广益,本报将从即日起开通热线28202147(周一至周五14:00-17:00),市民手中若有好的奥运特色小礼物,或您对贡献礼物有好的建议都可拨打此热线。

  2008北京奥运会举办期间,天津的100名大学生将作为赛会志愿者,服务在比赛场馆,他们不仅会代表天津热情服务,还会带去天津市民对奥运的祝福。

从现在起,天津奥足办志愿者部将向广大市民征集与奥运有关的特色小礼物,从中挑选出200件精品,其中100件将由100名赴京志愿者赠送给国际奥委会官员和参加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另100件将由天津奥足办赠送给来到天津分赛区的奥运官员和各国足球运动员,以表达天津人民对奥运的祝福。

  为了传递天津市民“参与奥运、服务奥运”的心情,天津奥足办志愿者部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富有奥运元素、中国文化元素或天津民俗元素的小礼物。礼物不以价值为标准,只要具有独特的创意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就可以,礼品需要是自己动手制作,便于携带。

  参加征集活动的市民可将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制品送到天津奥足办志愿者部,地址:红旗南路582号仁爱濠景国际B座16层;咨询电话:23934302,联系人:姜泽林;征集日期截止于2008年5月4日。奥足办将为被选中的奥运小礼物作者颁发感谢信,并在礼物上悬挂制作人的标志牌。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