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谁能搭上奥运“末班车” 赵蕊蕊待破解最后悬念

  进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在咫尺。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中国奥运军团的各个项目就要陆续揭晓奥运名单了。对于中国乒乓球队、羽毛球队、跳水队、举重队这样的“梦之队”来说,队内的竞争是非常残酷的,因为国内的水平就代表着世界顶尖水准。尤其是队伍中的边缘人,谁能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搭上直通北京的“末班车”,今后阶段的积分赛、选拔赛是至关重要的。下面就让我们逐项分析一下各大项目的入场券之争,看看谁占先机。

  跳水

  竞争人选:

  女子十米台:王鑫、陈若琳、劳丽诗

  男子三米板:秦凯、何冲、彭勃

  男子十米台:林跃、周吕鑫、火亮、胡佳

  重要战役:

  2月北京跳水世界杯暨奥运测试赛、3月奥运选拔赛合肥站

  名单确定时间:2008年3月

  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比赛刚刚落幕,本次比赛是奥运选拔系列赛的倒数第二站,也是各项目选手冲击奥运入场券的黄金机会。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将产生8枚金牌,中国队可在每个单人项目上派两人参赛,双人项目则只能派一对选手。在女子三米板项目中,郭晶晶、吴敏霞实力出众,已经锁定了该项目的两个参赛名额,其他几个项目都存在着激烈的竞争。

  在女子十米台项目中,选拔赛表现出色的小将陈若琳、王鑫和雅典奥运会冠军劳丽诗都有冲击最后名额的实力。男子十米台的竞争也十分激烈,其中小将周吕鑫、林跃的实力较为突出,交替在选拔赛中获得该项目的冠军,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和年轻选手火亮积分相对落后。在男子三米板的争夺中,另一位雅典奥运会冠军彭勃同样处于不利的位置,无论是难度还是稳定性上都不如小将何冲、秦凯。中国跳水队的领队周继红表示:“现在队里除了郭晶晶之外,大家都还有竞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