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CCTV倾国倾城年终大型庆典晚会正在筹备

北京展览馆
北京展览馆

演播大厅
演播大厅

前厅
前厅

贵宾休息室
贵宾休息室

  『时间』2008年1月30日(阴历腊月二十三)

  『地点』北京展览馆

   2008年1月30日(阴历腊月二十三)《倾国倾城》拟录制CCTV倾国倾城年终大型庆典晚会,并于2月5日晚(阴历腊月二十九)在CCTV经济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在大型庆典晚会上,我们将揭晓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城市。

  “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协办的大型电视活动。

旨在奥运会到来之际,通过与国际机构联手,借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国内20余家省市电视台、国内外100余家权威平面、网络媒体的平台,为中国城市搭建一座国际化的T型台,向世界展示更本真、美好的中国画卷;同时通过对四个推荐标准:“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推广,切实提高各参与城市的综合竞争力。

  目前,“倾国倾城”活动得到了全国180多个城市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南京、大连、杭州、南昌、成都、青岛、西安、哈尔滨等城市积极参与,先后举行了全市市民广泛参与的“城市日”大型主题活动。2008年,我们将继续打造《倾国倾城》品牌。

  2008年1月30日(阴历腊月二十三)我们拟录制CCTV倾国倾城年终大型庆典晚会,并于2月5日晚(阴历腊月二十九)在CCTV经济频道黄金时段播出。在大型庆典晚会上,我们将揭晓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城市。

  请在以下16座城市中,推介出5座你认为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城市(排名依字母顺序排序,不分先后)。

小调查
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推介的城市?
成都
大连
哈尔滨
杭州
吉林
佳木斯
洛阳
南昌
南京
普洱
青岛
日喀则
三亚
芜湖
西安
延边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