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厨师形象手艺都重要 女生需在1.6米以上

  我们给大家介绍过不少奥运会的参与者,像奥运礼仪小姐啊,奥运志愿者等等。今天带大家看看奥运厨师的选拔。这为奥运服务的厨师,不光手艺能好,形象也不能差。

  一大早,受奥组委的委托,中国烹饪协会的官员就来到陕西省旅游烹饪学院选拔餐饮服务人员。这些学生最终将被分配到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村、媒体村和新闻中心,为各国运动员和媒体记者提供餐饮服务。由于他们中的大部分将从事切菜等辅助工作,所以和一般的厨师选拔不同,在第一轮面试中,学生们的形象气质和表达能力成为选择的主要标准。你身高多少?1米六八,你有一米六八吗?中国烹饪协会:男生身高身高至少一米六五,女生一定在一米六,形象上一定要五官端正,口齿清楚,(因为他们)代表中国形象。记者:为奥运会服务,不光要形象好,真功夫才是最重要的,现在选手们正在进行的就是实操考核。项目是炒土豆丝,学生的刀工和卫生习惯成为考察的重点,切出来的成品要粗细均匀,动作要干净利落。据悉,这次北京奥运会餐饮服务工作者在全国共招募1800名,全部都从餐饮院校的学生中选拔。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精彩推荐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