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马术空白有望被填补 中国将首次全方位进军奥运

   晚报讯 北京奥运会共设28个大项、302个小项。到目前为止,中国已经获得了其中26个大项212个小项的参赛“门票”,所缺的两个大项为马术和网球;前一项更是中国参赛奥运会以来的“空白”。可喜得是,这一历史缺憾将有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得到弥补。

  一般来说,运动员只有达到一定的积分,才可能有缘奥运会资格赛,进而冲击正式席位。因为是北京奥运会东道主,国际马术联合会“法外施恩”,直接授予中国6张参加奥运会资格赛的“入场券”。中国仍未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另一个大项是网球。由于中国男选手水平有限,很难获得奥运会比赛的“入场券”,届时,中国完全可能还会派出清一色的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届时,中国军团历史性地全面涉足北京奥运会所有28个大项赛事的目标,也将成为现实。 (厉 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