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赛大坝成为新看台 价位便宜不算门票范畴

  观赛难是帆船比赛的一个“痼疾”。以往历届奥运会,观众都需要购买船票到海上去观看,票量有限。青岛奥帆赛观众有了新选择。

  青岛奥帆中心防波堤大坝向海中延伸达500多米,青岛市在建设过程中创造性地将大坝顶部和外侧建成了观众看台,可以容纳近万人同时观赛。

这样,观众就有了两种选择。需要乘船海上观看比赛的观众,可以购买船票,目前,青岛奥帆赛船票价格已经确定,一种是观赏性船票,在海上停留时间较短,价格为200元;另一种是专业性船票,全程观看比赛,价格为600元。这些船票可以向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预订。另一种便是到观众大坝区观看,可以近距离看到帆船出发、返回、颁奖,以及在大坝区附近进行的奖牌轮比赛。据青岛奥帆委负责人介绍,这里的票称作参观券,并未纳入奥运门票范畴,价格正待北京奥组委审批。可以肯定的是,为体现社会参与原则,共享奥帆赛带来的激情和快乐,票价将实行超低价位,与去年奥运测试赛时10元的票价相差不远。

  本报记者 赵晓清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