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利用国际轮椅篮球赛契机 重点群体残奥培训加强

残奥会培训新闻通气会
残奥会培训新闻通气会

朱善璐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朱善璐通报工作进展情况

  奥运官网1月15日讯 今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在国家体育馆召开残奥会培训新闻通气会,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在会上介绍2008年残奥会培训时表示,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在2008年将切实加强奥运筹办人员、特别是承担着残奥会竞赛组织任务的场馆团队等重点群体的残奥会培训。

  朱善璐说,在奥运筹办的决胜之年,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将深入细致地开展好筹办人员的培训。

以场馆团队为重点,对受薪人员、体育技术官员、赛会志愿者、合同商人员等开展系统培训。将以《北京残奥会知识读本》为基本教材,以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残奥会筹办进展情况、助残理念与技能、肢体与视力残疾人的生理、心理特点为重点,以集中面授、助残观摩与实践体验为主要形式,大力加强基础知识培训。

  同时,以《奥运会(残奥会)残疾人客户群专用服务规范》为基本教材,以残奥会竞赛项目知识、场馆运行知识、岗位技能知识、专用工具及服务规范、常见问题处理方法等为重点,以集中面授、桌面演练和实战演练为主要形式,大力加强临赛技能培训。

  对承担残奥会竞赛组织任务的场馆团队,将充分利用“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契机,组织观摩学习,并结合本场馆残奥会竞赛项目要求,扎实抓好临赛技能的强化培训。(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