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赛会和场馆成为今年奥运会志愿者工作重中之重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左峤、李江涛、王彤)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要确保赛会志愿者招募的进度和质量,二要为各场馆提供充分的人员支持和服务保障。

  从15日召开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获悉,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圆满完成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各项组织任务,为赛会提供高水平的志愿服务;通过志愿者服务奥运、服务社会的实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提升青年的综合素质;以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为带动,推进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促进首都和谐社会建设,真正把志愿者的微笑打造成北京最好的名片。



  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有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一是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统筹推进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二是全力以赴做好赛会志愿者组织工作;三是着眼保障赛会和城市运行,做好城市志愿者工作;四是着眼志愿服务事业的长远发展,深化社会志愿者工作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五是做好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的成果转化。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强调,今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有两项是重中之重:一是要确保赛会志愿者招募的进度和质量,保证赛会志愿者的实际运行、管理和应急能力;二是要确保“以场馆为基础”的精神,志愿者要尽快落实到各场馆、各岗位,全力做到“为场馆服务,为一线服务”,为各场馆提供充分的人员支持和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