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图片

图文:奥运赞助企业新春答谢会 余楚媛刘军交谈

    搜狐体育讯 

图文:奥运赞助企业新春答谢会 余楚媛刘军交谈
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和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刘军交谈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体育之声合唱团“手拉手”的歌声中,2008年“奥林匹克之夜”赞助企业新春答谢会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馆拉开了帷幕。北京奥组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领导与包括搜狐公司在内的北京2008奥运会各级赞助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在答谢会上,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先生、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汤小泉女士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先生先后致辞。

  在致辞中他们一致对赞助商对于中国体育事业和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其中王伟先生重点介绍了北京奥组委在打击侵权和反隐形市场方面所做的工作。

他表示北京奥组委将进一步健全品牌保护机制、防范隐形市场、保护赞助企业的权益,集中高效地开展品牌保护和反隐形市场的工作。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在中央的关怀下,按照“两个奥运、同时筹办、同样精彩”的要求,北京残奥会各项筹办工作正在稳步地推进。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刘鹏先生表示,“一年来中国奥委会的各项备战工作紧张有序地推进,同时在座的各赞助企业认真履行赞助的责任和义务,为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和中国奥委会的备战提供了资金、实物和服务方面的支持,不辞劳苦、辛勤工作,为中国体育事业和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女士代表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搜狐公司出席了本次答谢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