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奥运舵手残酷淘汰 “PK王”李大鹏未能再现奇迹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奥运舵手选拔电视总决赛日前继续在浙江千岛湖举行,在14进13的比赛中,张剑、李大鹏进入淘汰黑名单。淘汰赛中,张剑赢得比赛顺利晋级,被誉为总决赛“PK王”的李大鹏没有再叙写奇迹,遭淘汰。

  本周比赛内容如下:选手们分成两组,针对浙江队专业桨手的力量训练,设计一套放松的训练计划。重点考察舵手在训练中对计划的制订和设计能否起到作用、在放松的过程中有没有起到放松的学习和指导等实践动手能力。国家队舵手张德常、郑娜经验丰富表现最好,张剑和李大鹏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相对较差,直接走上PK台。最终张剑淘汰两次赢得PK赛的李大鹏进入下一轮。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