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保有关方面将为运动员备战北京奥运提供经费

  新华网索非亚1月15日电(记者王蒙)据保通社报道,保加利亚奥委会主席科斯塔迪诺娃15日说,保奥委会将同保国家青年与体育署一起,为保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提供总计890万列弗(约合674万美元)的备战经费和奖金。



  当天,科斯塔迪诺娃和保国家青年与体育署署长莱切娃就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相关问题举行了首次会谈。会谈结束后,二人共同宣布了上述决定。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保加利亚奥委会将提供90万列弗(约合68万美元),为保奥运代表团提供机票、服装、在奥运村的支出等;保国家青年与体育署将出资800万列弗(约合606万美元),作为运动员的备战和参赛经费,以及奖金。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