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秘25佳女运动员评选内幕 郭晶晶最抢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07:05 来源:体育画报

  放眼全球,她们在各自的运动项目中都拥有统治地位。其中很多人注定将会在2008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她们的名字,已经镌刻在史册中。

  跳水

  郭晶晶

  中国河北省保定市

  人人都叫她跳水皇后,而在过去这6年里,郭晶晶确实拥有着神话中的魔力。自2001年以来,她包揽了所有四届世锦赛个人和双人跳水金牌,并且取得了2004年奥运会冠军。而在2007年3月的世锦赛上,26岁的郭晶晶以巨大优势战胜队友吴敏霞,随后又和吴敏霞一起统治了双人跳水比赛。(亚军落后了37分还多。)郭晶晶从6岁起开始练习跳水,很快便因她无与伦比的优雅和卓越的空间感觉一路领先。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她在10米跳台取得第5名,随后她全力练习跳板,成为史上最出色的三米跳板选手。与此同时,她在中国的名气也越来越响亮,常常出现在广告、时装表演或者是报纸杂志的八卦版里。郭晶晶已经宣布她将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结束她作为史上最卓越的跳水运动员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