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揭秘25佳女运动员评选内幕 郭晶晶最抢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6日07:05 来源:体育画报

  放眼全球,她们在各自的运动项目中都拥有统治地位。其中很多人注定将会在2008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她们的名字,已经镌刻在史册中。

  网球

  贾斯汀-海宁

  比利时列日市

  这是一个女子网球人才辈出的年代,而海宁独步于球场,却几乎未曾见到一位真正够分量的对手。在2007年,她收获了法网和美网桂冠,63胜4负的成绩简直可以用乏味来形容,此外还将543万美元奖金收入囊中,创下了WTA的奖金纪录。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过去4年里,25岁的海宁早已经牢牢站在了积分榜的前列。但正如她的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所说,这却是“一个全新的贾斯汀”。在过去,海宁是靠着一股子“气”往上冲,她与父亲兄妹之间断绝关系,更是令人把她当做不食人间烟火的铁女人。而在2007年1月,她与丈夫皮埃尔-伊夫-哈德恩分居后,重回家人怀抱,过去4年里那股子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执著,渐渐被场上的镇定安宁所取代。

  “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精彩的一年,”她说,“而这,还不仅仅体现在网球场上。”

  ——L. Jon Wertheim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