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经过层层考核 陕西省首批80名奥运志愿者选定

  本报讯(记者周瑞实习生苏沙沙)真是过五关斩六将!来自全省48个考点的15000名志愿者,经过最初选拔、初试、笔试和面试等层层考核,陕西首批80名奥运志愿者选定,来自英国的留学生“亚当”如愿以偿。

  按照北京奥组委、团中央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的统一安排,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将从我省招募100名赛会志愿者,其中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80名、残奥会赛会志愿者20名。

据统计,全省共有15000名志愿者通过网上报名,申请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经过严格的考核,最终有80名志愿者脱颖而出。据了解,这些胜出的志愿者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其余来自企业、科研院所、国家机关等社会各行各业。

  昨天,已经确定的80名志愿者名单在陕西共青团网站公布。来自英国的留学生“亚当”终于梦想成真,成为80名志愿者的一员。据悉,陕西志愿者名单已经在网站等媒体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