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轮椅篮球赛本周日开战 6个国家男女8支队伍参赛

  新华社电(记者汪涌)“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将于1月20日至25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这次邀请赛共有来自6个国家的男女8支队伍参赛。其中,女队为中国、加拿大、德国和日本;男队为中国、加拿大、荷兰和澳大利亚。

目前,轮椅篮球的赛事运行计划、每日竞赛运行时刻表、运动队每日训练安排详细表、场馆每日计划等都已编印完毕。  

  据悉,本次比赛的技术代表、裁判员、分级师等24名技术官员均由国际轮椅篮球联合会指派,另有30名国内技术官员由中国残疾人体协和组委会指派。本次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期间,将有842名通用志愿者和专业志愿者为赛会提供服务。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是继去年举办残奥会盲人门球赛后,第二项“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中的残奥会比赛项目,这也将是北京残奥会举办前最后一个专门的残奥测试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