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举重比赛志愿者昨日起培训 北航开辟专门自习室

   本报记者 报道昨天上午,虽然距离“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还有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580名服务此项比赛的赛事志愿者已经正式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始岗位培训阶段。由于“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正值高校期末考试时间,此次比赛主责高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别把涉及志愿者赛时服务期间的考试进行了延缓,并开辟了专门的志愿者自习室。

  

  昨天是“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志愿者岗位培训的第一天,涉及到23个业务口的580名赛事志愿者正式开始在各自的岗位实地演练。据“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志愿者经理白致铭介绍,由于比赛期间正值高校期末考试时间,因此场馆团队特别把志愿者的培训分为了两个阶段进行。从昨天开始一直到18日是第一培训阶段,志愿者将根据各自考试时间的情况进行不定时的岗位培训;从19日开始直到22日,志愿者将进行定岗定时培训。为了保证志愿者服务和考试两不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特别把涉及志愿者赛时服务期间的考试进行了延缓,同时,还在学校内开辟了专门的志愿者自习室,从早上9点到晚上12点,志愿者都可以在专门的自习室里进行考前复习。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