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乒乓球女选手起韩国名字代表韩国征战(图)

  来韩8年后终于获得女单冠军的唐娜说:“由于此次是我第一次参加韩国锦标赛,因此感到十分紧张。”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2000年第一次到韩国时,唐娜只是一个月挣200万韩元的陪练手。而2008年1月14日,她在韩国乒乓球锦标赛上获得了女单比赛冠军。至此,代表大韩航空队参赛的前中国乒乓球选手唐娜(现已加入韩国国籍)来韩8年后终于实现了自己的“韩国梦”。

  当天,唐娜在城南举行的韩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单决赛上,以4比0战胜了郭芳芳(前中国选手,现已加入韩国国籍)。

  比赛刚开始,唐娜显得有些紧张,但她很快调整好情绪,以绝对优势战胜了郭芳芳。乒乓球界人士指出:“唐娜的水平稍高于韩国乒乓球选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