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雅典北京奥运会旗交接金银纪念章天津热销(图)

  本报讯 被称为第29届奥运会第一套藏品的“2004雅典—北京奥林匹克会旗交接”金银套装纪念章最后100套藏品在津热销。

  该套纪念章经第29届奥林匹克委员会组委会授权并监制,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制作发行。金银套装纪念章金章采用999纯金铸造,重量为1/3盎司,银章采用999纯银铸造,重量为1盎司。该套纪念章全球总发行量仅为6000套,均配鉴定证书及北京奥组委的防伪标志。

  该套金银套装纪念章由于发行数量稀少,做工精美考究,早已成为收藏爱好者的抢手藏品。
今年以来,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价格不断飙升,更增加了这套藏品的升值空间。每套纪念章售价为3980元,销售地点:今晚大厦商务中心(南京路358号今晚大厦一楼,电话:27501010,24小时咨询订购电话:96860),河东区八纬路100号(天津大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话:24121616)。(体讯)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