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雅典奥运冠军转行做歌手 称喜欢躺在床上找灵感

卡莉-皮特森在雅典奥运赛场上
卡莉-皮特森在雅典奥运赛场上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MSNBC网站1月16日报道,雅典奥运女子体操全能冠军卡莉-皮特森并不想出现在北京奥运的赛场上,现在她正在一门心思的准备自己的新专辑。这位即将年满20岁的体操名将已经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到了向往已久的音乐事业上。

  “我已经完成了人生的一大目标。”卡莉对记者说,“音乐是下一个。我非常喜欢唱歌,而且我喜欢追逐自己的梦想。所以在奥运会以后,我就开始认真准备开始我的歌唱生涯了。

  除了在体操赛场上拥有出色的天赋以外,卡莉同样拥有演唱的才能。她的父亲就是一位歌手。用卡莉自己的话来说,自打记事以来,她就在不停的唱歌。她说:“我想创造自己的演唱风格,就是有些像凯莉-克拉克森的那种。”

  卡莉已经在“名人合唱”这部音乐专辑中有了出色的演出,同时她还在去年秋天发行了自己的CD。而且,卡莉还是一位创作型歌手。“我写歌的时候不是坐在那里聚精会神、冥思苦想。这肯定不行。我必须让自己进入那种神游四海的状态。有很多歌是我在床上躺着的时候突然找到灵感才写下来的。”

  许多唱片公司都乐于见到这位奥运金牌得主投身娱乐界。因为他们不单需要有能力灌录唱片的人,他们更需要有能力卖出唱片的人。而卡莉正是这样的人。她说:“唱片公司常常会告诉我,我能够成为什么级别的歌手。而且,我有信心获得成功。我现在已经拥有了不错的知名度,而且还有不少歌迷支持我。当然,其中有一些是原来我的体操迷。”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