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芝加哥奥申委承诺要让人们在市中心体验奥运

  新华网华盛顿1月15日电(记者梁金雄)芝加哥2016年奥运会申办委员会15日对外公布了详细申办计划,该计划称如果芝加哥获得奥运会承办权,那么他们将在市中心让人们体验到一次壮观的奥运会。

  在提交给国际奥委会的申办计划中,芝加哥奥申委着重强调了奥运会的紧凑性,称绝大多数赛场和奥运村都建在市中心内或附近。

芝加哥奥申委主席瑞安说,届时来自世界的运动员、观众和游客将会在芝加哥市中心领略到有上百年历史的湖光美景,同时在市中心只需步行就可来回于众多的文化和娱乐场所以及场馆之间。

  “我们相信,芝加哥承诺在市中心、美国的心脏地区,让人们体验一次壮观的奥运会。”瑞安说。

  根据计划,在预计的27个场馆中,目前芝加哥已有22个已建成或者将是临时建筑。需要新建场馆和临时建筑共16个,总预算为9亿美元。其中永久性场馆5个,临时建筑11个。不过,这笔预算并不包括造价10亿美元的奥运村。

  芝加哥奥申委预计,这届奥运会仅从国内市场上就可收入25亿美元,这其中包括赞助费17·6亿美元,许可商品1·7亿美元,门票销售7·05亿美元。

  芝加哥奥申委还许诺,届时将让芝加哥市民享受到此前任何奥运会主办城市都体验不到的东西,他们将免费为芝加哥50万青少年发放奥运会门票。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