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邓亚萍现身特许商品旗舰店为《奥运宝宝》加油

《奥运宝宝》锁形金银纪念章
《奥运宝宝》锁形金银纪念章

邓亚萍为购买者签留念
邓亚萍为购买者签留念

邓亚萍与现场的“福娃宝宝合影留念”
邓亚萍与现场的“福娃宝宝合影留念”

  官方网站1月6日讯 今天上午,冠军母亲邓亚萍现身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为《奥运宝宝》锁形金银纪念章首登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助阵签售,现场群众对邓亚萍的到来表现极大的热情,纷纷争相购买《奥运宝宝》锁形金银纪念章,并请邓亚萍签名。

  《奥运宝宝》是一款极具中国传统特色的奥运产品,长命锁造型与奥运元素首次完美结合,正面主图为五福娃动感造型和如意云纹的集合图案,背面主图为“福”字、牡丹花开图案以及“戊子年”图章。

纪念章采用了可以佩戴的长命如意锁为外形,承载着“锁”住生命,“锁”住福气,吉祥如意,永葆平安的祝愿。整体外观灵动活泼,突出了祝愿、祈福的主题。

  作为奥运特许贵金属藏品,《奥运宝宝》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发行,并邀请四届奥运冠军邓亚萍倾情代言。“奥运宝宝”锁形纪念章共计4款,售价从590元至11280元不等,欲以福娃为使者,以吉祥、如意的长命金锁为载体,向出生、成长在2008的宝宝们送去健康、快乐、幸福、美满的祝福。(张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