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2008奥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 > 火炬景观新闻

奥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发布 体现“和谐之旅”



  

  护跑手服装:护跑手服装简洁、大方,图形及款式与火炬手服装一致,但色彩以蓝色为主,以明显区别于火炬手服装并衬托火炬手。
  工作人员服装:工作人员服装款式现代,充满活力和快感。在保持与火炬手、护跑手服装总体风格一致的基础上,重在满足火炬接力路上运行的工作需求。

  运行车队景观:运行车队是火炬接力路上运行和传递的中心。其任务是每一个传递圣火的火炬手和护跑手提供路上支持,保障火炬接力顺畅运行,并为电视转播机构提供官方电视信号和留下火炬接力历史记录。

  火炬接力车队是火炬接力最有观赏性的部分,是亿万群众观看火炬接力的重点。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车位由13辆汽车和6辆摩托车组成。除警车和救护车外,每一类车辆都有其独特的景观,既自成一体,又与其他车辆保持一致。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车队将向全国人民和世界呈现一个永恒、经典的画面:运行车队景观主色调为红黄两色,与圣火火焰颜色和火炬接力标志颜色相呼应。红黄主色调与火炬接力标志、核心图形及主题口号相互映衬,呈现出热烈、动感的视觉特征。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车队将像一团流动的圣火火焰,一路点燃沿途传递城市的奥运热情,承载亿万观众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和盼望。
飞机景观:奥运圣火将通过包机前往五大洲。

  火炬接力境外传递包机的景观设计与火炬接力整体景观一致,以红黄为主色调,突出“北京2008奥林匹克火炬接力”的字样以及本届奥运会火炬接力“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口号。它象征着“火凤凰”展翅飞翔,把吉祥、和平的信息以及中国人民追求和谐发展的理念带给世界。

  运行场地环境及城市景观:运行场地环境景观是指针对火炬接力运行期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火炬手接待大会以及起跑仪式和城市庆典等活动而设计的景观。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运行场地环境景观分蓝色和红色两类,力求针对不同的活动需求与场地特征,展示地方特色,简洁明了地传达火炬接力热烈、喜庆的信息和气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