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国家游泳馆-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湛蓝色池水可以喝 20日起用月底迎测试赛

  回看水立方

  每一块膜都能变换色彩

  【记者亲历】 短暂的一次游历让记者对水立方有了初步了解,但奥运会开幕式时以及夜间的水立方是否会有所变化?走出水立方,记者在东侧外墙发现了一块3000平米的投影大屏,奥运期间这里肯定会成为奥林匹克公园最大的一个亮点。

  【专家解密】 水立方的每个泡泡之间都装有LED灯,这些灯可以变换各种颜色,也会组合成各种图案。夜晚,能变色的水立方可以用“变幻莫测、流光溢彩”来形容。当开幕式奥运火炬点燃的一刹那,水立方通体可变成红色,配合开幕式营造热烈的气氛。它也可以变成白色。同时,在膜结构内还装有大屏幕,上面会播放各种画面,可以有鱼儿在水中畅游,可以播放精彩的比赛画面等等。

  今年1月31日至2月5日,水立方将迎来自己的“处子表演”——中国游泳公开赛。奥运会结束后,这里将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大型水上运动中心,既可举办大型国际赛事,又能为公众提供水上娱乐、运动、休闲、健身等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