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住宿总床位已达66万张 可完全满足奥运需求

   据新华社电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期间的饭店预订开始升温。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向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组委签约饭店基本能满足北京奥组委官方接待的需要。

  向萍称,目前北京奥运会签约饭店共120家,其中五星级饭店38家,四星级饭店45家,三星级及以下饭店22家,待评星饭店15家,总房量近3万间。

  北京市旅游局提供的数据显示,2008年奥运会期间,预计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游客将使北京单日住宿需求最大值达到33.3万张床位左右,而目前北京各类住宿接待单位的总床位数已经达到66万张,超出单日需求最大值近一倍,住宿接待量完全能满足奥运需求。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