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领域企业代表出发倡议 不歪曲恶搞奥运作品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奥运版权保护论坛上获悉,有关部门将加大对奥运版权的保护力度。奥运经济领域的企业代表联合向社会发出倡议:不歪曲、不篡改、不剽窃、不恶搞奥运作品。据悉,奥运版权保护的新措施已经出台,根据规定,有关部门将加大对奥运场馆周边地区的版权保护监督工作力度,要求奥运场馆周边经营单位100%达到正版产品销售示范单位的要求,同时加大对网站侵权、奥运版权的监管工作力度,并建立违规侵权网络服务提供者的“黑名单”。

  

  会上,奥运经济领域的企业代表联合向社会发出倡议:宣传并自觉遵守奥运版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保护与奥运会相关的图文报道、影音作品的版权不受侵犯。不歪曲、不篡改、不剽窃、不恶搞奥运作品等。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