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赵本山春晚赶时髦说奥运 传其出场费达24万(图)

赵本山
赵本山

  赵本山春晚赶时髦说奥运 节目将融入奥运元素

  还有半个月即将开演的08年央视春晚目前正在紧张的联排当中,昨日,自称一位是圈中知情者的网友曝光了“明星春晚出场费排名”,春晚台柱子赵本山以24万元出场身价名列榜首,黄宏、冯巩、潘长江、宋丹丹、郭达、郭冬临、蔡明等分别以10万到22万元不等紧跟其后,但春晚剧组人士回应称这是假消息。

  劳务费每人两千

  春晚剧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演员们只有劳务费,没有出场费,基本上是每人两千,对于拍一集戏挣七八万、唱一首歌挣几十万的大腕来说跟不给钱没区别,而且未满18岁的演员还没有劳务费。



  这位负责人说,春晚请演员很难,很多人不愿意上,因为做商业演出、电视栏目,嘉宾一样可以宣传自己,比春晚省事得多,“比如去年春晚我们请韩红和一位著名男歌手演唱电影《神话》主题曲,韩红每次彩排必到,而那位男歌手忙着演出、代言,一次也没来,都是替身唱的,最后第四次彩排这个节目被刷掉了,如果计较得失,韩红要损失多少钱?但今年我们发出邀请韩红,她二话没说又来了,和英国黑小伙郝歌演唱《在那遥远的地方》。所以观众老觉得春晚不请大腕,我们也想让周杰伦来,但他没档期,也因为我们没有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