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布什透露08年最大愿望是来北京看奥运会(图)

美国总统布什(资料图) 中新社发 余东晖 摄
美国总统布什(资料图) 中新社发 余东晖 摄

2005年11月20日,美国总统布什前往京西的老山自行车训练场一展“车技”,
2005年11月20日,美国总统布什前往京西的老山自行车训练场一展“车技”,体验奥运赛道,重温当年骑车转北京的奇妙经历。

  《中国日报》供本报专电 美国总统布什和夫人劳拉不久前在华盛顿郊外的戴维营接受了美国《人物》杂志总编拉里·哈克特和驻华盛顿记者桑德拉·索别拉伊·韦斯特福尔采访。布什在谈到2008年计划时说:“我期待着去北京奥运会那一天。”《人物》杂志日前刊发了这篇访谈录。

  记者:很荣幸来戴维营。
你们常来这里吗?

  布什:尽量吧!离开华盛顿,把工作带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这是个好办法。我们喜欢这儿,喜欢到户外,喜欢锻炼,喜欢带朋友和家人来。

  劳拉:我们在这儿招待过大约十几位世界各国领导人。这儿的气氛很放松,我们吃饭的小屋舒适私密,真的很开心。

  记者:能说说詹娜的婚礼计划吗?

  劳拉:还没有什么计划。詹娜刚刚结束巡回宣传(宣传她的书《安娜的故事》,有关一位感染艾滋病病毒的年轻母亲),但我们很快就要坐下来筹划这件事。

  记者:您希望在白宫办婚礼吗?

  劳拉:当然,白宫婚礼会很热闹。但我知道那可能不会太私密。当然,我们会尊重詹娜的意愿。

  记者:说说你们未来的女婿亨利·黑格。他有没有走正常的求婚程序?

  布什:有。他们当时在这里,我想是在我生日那天……他偷偷溜过来说:“我能和您谈谈吗?”我们坐在总统木屋外面,他表白说很爱詹娜,问我可不可以娶她。我说:“一言为定。”(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