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的对手都在摩拳擦掌 罗伯斯宣称已做好准备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如今正在北京冬训的刘翔,孙海平称“某些指标已经超过了历史最好水平”,他忙,他的对手们也没闲着,威胁最大的罗伯斯昨天在国际田联官方网站上发表了新的文章称,自己已经做好了迎接新赛季的准备。

  罗伯斯在文章中说,从摩纳哥的国际田径颁奖礼回到古巴后,他就和他的队友在安图内兹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一个月的训练。新年期间,他也进行了调整,这一点比刘翔舒服,但他的成绩并没有因此降低,“在我的首次测试中,我花了6.86秒跑完了60米。我们经常会和女队员们比赛,她们比我们少跑5米,我们去追赶她们。我还提高了自己五连跳的成绩,19.4米,这甚至比那些跳远运动员还远呢。”他说。

  如今,罗伯斯已经回到了哈瓦那,为即将到来的室内赛季作最后的准备。“教练给我安排了五场室内赛,包括德国斯图加特的比赛以及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正是在斯图加特,我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无论是室内赛还是室外赛,我跨进13秒大关也是在这里!”

  而提到斯图加特的比赛,所有人都不禁会想起他最大的对手刘翔。罗伯斯也说:“最主要的,当然还是奥运会,但目前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拿到室内世锦赛的冠军,因为我想突破我2006年莫斯科世锦赛的成绩,那时我只拿到了银牌!”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