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白衣天使组成医疗团队 服务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


  本报讯“好运北京”2008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1月20日至25日将在新落成的国家体育馆举行。为给这次比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40位来自北京友谊医院等9家奥运定点医院的医护人员和部分志愿者组成了专门医疗救护团队。连日来,他们进行了残奥专业知识培训,一次次认真进行演练。

  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是继去年9月举办残奥会盲人门球赛后,第二项出现在“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中的残奥会比赛项目,也将是北京残奥会举办前最后一个专门的残奥测试赛。

轮椅篮球是典型的肢体残疾人赛事,是极具观赏性的残奥会项目之一。本次邀请赛的举办场馆——国家体育馆是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主要比赛场馆之一,残奥会期间的轮椅篮球比赛也将在这里举行。(陈亚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