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火炬接力景观设计公布 视觉效果独特(组图)

1月16日,模特在展示火炬接力服装。新华社

  1月16日,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新闻发言人曲莹璞展示火种灯。 新华社
图为火炬展示支架。

  新华社
图为火炬手服装设计图。 新华社

图为圣火盆设计图。

  新华社

  图为火炬传递包机的景观设计图。 新华社
图为火种灯设计图(左)。 新华社

  据新华社北京1月16日电北京奥组委16日在北京公布了火种灯、城市庆典火盆、火炬手服装、传递飞机景观等最后一批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景观设计,这也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景观设计全部结束。

  这是继去年公布北京奥运会火炬设计样式后,北京奥组委公布的最后一批奥运会火炬接力景观设计,主要包括火炬及延展设计、运行车队和飞机设计、火炬接力服装设计、火炬接力场地环境设计和城市景观设计5个部分。


  设计方案以此前已公布了的火炬接力标志、主题口号、核心图形和色彩为基础,以凤纹、祥云为创意来源,与北京奥运会景观系统协调一致。设计方案视觉效果独特,明显区别于往届奥运会,充分体现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文化的结合,具有强烈的时代特色。

(责任编辑:魏万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