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圣火点亮百年灯城 自贡恐龙灯会亮相(图)


  第十四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将于16日拉开帷幕。13日晚,灯会进入紧张“倒计时”——全城的七彩华灯一瞬间全部“睁”开眼睛,让市民及外地游客睁大眼睛重新认识这个眼前美丽而炫目的新城市。

  晚8时许,满城彩灯璀璨夺目,灯城内外顷刻间变成灯的世界、灯的海洋。一进彩灯公园大门,“古希腊圣洁女神”擎举着熊熊燃烧的火炬迎接四方来宾,本届灯会的一大鲜明主题——“奥运2008”凸现无遗,这里高耸的巨型“奥运金杯”、恢弘气派的“紫禁城”……无一不在表达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理念。

公园大广场中央的《灯城华彩》已绽放出迷人而炫目的光彩。湖中央小岛的《圣火坛》大型灯组是本届灯会中湖面最有看点的一个灯组,这里每晚将上演精彩的文娱节目。本届灯会首次引入来自法国的顶级灯光产品——炫光表演,灯会的标志性建筑——彩灯公园的灯塔已披上魔幻般的新装,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光影交替变换。记者罗暄文/图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