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外歌星争相为奥运 《泰坦尼克》主唱北京放歌

  本报讯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昨日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著名女歌手席琳·狄翁4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爱的契机”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时,将为北京奥运会献上一首特别的歌曲。

  据悉,北京奥运会吸引了众多中外知名音乐家、歌手创作和演唱歌曲。

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仅仅是众多中外知名歌手争相为北京奥运会创作和演唱的一个代表。

  席琳·狄翁演唱的电影《泰坦尼克》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在中国广为人知,她12年前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了《The Power of the Dream》(梦想的力量)感动了全世界的观众,也开创了奥运会开幕式上歌手独唱的先例。

  席琳·狄翁通过录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祝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好运。她将于4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上为北京奥运会送上一首精心准备的歌曲,一首她心中最符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口号的歌曲。

  由意大利作曲家乔吉奥·莫罗德尔、中国音乐家孔祥东合作谱曲,德国词作家迈克尔·昆茨作词的奥运歌曲《Forever Friends》,已在去年提交给北京奥组委。1月20日,知名华人歌手周华健将到北京演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歌曲。21日,谢霆锋、周杰伦等来自港台的优秀歌手也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参加北京奥运歌曲推广演唱活动。

  (忻华)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