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席琳·迪翁将为奥运放歌 首张入场券送给桑兰

  “我要为北京奥运会带来我精心准备的一首歌曲。”16日,席琳·迪翁“爱的契机”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女主角虽未到场,但是她通过视频已经提前公布将为北京奥运放歌的消息。

  为北京奥运会送礼

  以一首电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HeartWillGoOn》(我心永恒)被中国人熟知的席琳·迪翁早在12年前就与奥运结缘。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上,她以一首《ThePoweroftheDream》(梦想的力量)感动了全世界的所有观众,也开创了奥运会开幕式上歌手独唱的先例。

  4月13日,席琳·迪翁将首次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个人演唱会。16日的发布会上,席琳·迪翁身穿白色套装,神采奕奕地通过视频向中国观众问好,之后她预祝即将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好运,并宣布将在4月13日的演唱会上为北京奥运会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一首精心为北京奥运会准备的歌曲,一首自己心中最符合“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口号的歌曲。

  桑兰获首张入场券

  在新闻发布会上,前中国国家体操队队员桑兰作为嘉宾出现在主席台上。身穿白色上衣的桑兰带着一脸微笑坐在轮椅上。

  主办方现场向她送上带有席琳·迪翁亲笔签名,编号为“20080808”的第一张演唱会门票。拿到门票后,桑兰开心地说:“1998年在美国我受伤的时候,她来医院看过我,但是大概也有10年没有见面了。当时她带了全家人到病房看我,给我带了很多青蛙的毛公仔,都是歌迷送给她的。还给我唱了那首《MyHeartWillGoOn》。我希望她在北京的演唱会能顺利。”

  原来10年前,桑兰在美国接受治疗时曾表示,自己很喜欢电影《泰坦尼克号》。听到消息后的席琳专程去医院探望这个坚强的中国姑娘。当时席琳还对媒体说:“我的歌声感动了世界,而桑兰勇敢坚强的精神和永恒的笑容,却震撼了全美国和全世界。”(据《竞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