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曾德成谈08年:首要工作是确保奥运马术成功举行

  中新网1月18日电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17日表示,08年对民政事务局而言,将是丰盛及充满挑战的一年。踏入奥运年,该局的首要工作是确保马术赛在港成功举行。他说,今年将是每位中国人感到自豪的一年,政府期望与各界一起努力,共同开创和谐团结的新天地。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曾德成17日晚出席华人革新协会《与局长真诚对话》座谈会,听取该会成员对民政事务局的意见。

  曾德成表示,08年是奥运年,该局首要工作是确保马术赛事顺利举行;并冀借着举办马术赛,激发市民对奥运精神的追求。他透露,在奥运倒数200天及100天时,将有大量节目推出,包括奥运火炬接力跑、奥运文化广场。与此同时,该局还将推广残奥委会的理念。

  此外,该局今年亦有多项政策和计划将落实和开展,例如为配合西九文化区的发展,将增加投放资源于文化软件上。另一方面,将致力推动社会企业的发展,以扶助弱势社群。至于加强在学校以外推广国民教育,可让青少年建立和提升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

  最后,该局将与家庭议会紧密合作,推动家庭作为社会核心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