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大马羽毛球赛八强出五席 小将陈金竟然爆冷出局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马来西亚羽毛球超级系列赛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八强,男单小将陈金在16进8的比赛中败给了新加坡的李彦辉爆出冷门,陶菲克被自己的同胞淘汰。

  男单昨天产生了8强。在上半区,陈郁以2比1淘汰了印尼的库尔尼亚万,八进四时,他将面对从资格赛一路杀出的韩国选手孙升模。

上半区的另一个四强席位将在东道主名将李宗伟和印尼选手西蒙桑托索之间产生。西蒙桑托索昨天以2比1战胜了同胞陶菲克。下半区的两位中国男单一喜一忧,小将陈金昨天0比2败给了新加坡选手李彦辉,惨遭淘汰。李彦辉将和韩国的李炫一争夺一个四强席位。而昨天2比0战胜了马来西亚选手黄宗翰的鲍春来,今天八进四的对手是丹麦老将乔纳森。昨天,乔纳森以2比0战胜了中国香港的吴尉。

  女单昨天的比赛相对波澜不惊。上半区,中国小将朱琳昨天以2比1逆转前国家队师姐周蜜,八进四她将和中国香港选手王晨对决。另一个上半区的四强席位将在东道主名将黄妙珠和日本的广濑荣理子之间产生。下半区八进四的比赛中,卢兰和丹麦的拉斯姆森将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下半区另外一个四强席位将在日本选手平山优和法国老将皮红艳之间产生。

  双打方面,除了混双徐晨/赵婷婷无缘八强外,男双蔡赟/付海峰,女双高崚/赵婷婷、杨维/张洁雯、杜婧/于洋和混双何汉斌/于洋均杀入八强。J131

(责任编辑:谭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