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奥运倒计时200天 奥运邮品特许店推出纪念邮品

  下周一就将迎来2008年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集邮总公司将在全国推出百家奥运邮品特许零售店、所,它遍布全国26个省市,包括新疆、西藏、青海等边远地区。在这些营业局、所内,除已上市的各种奥运特色商品外,还可买到中国集邮总公司为奥运会推出的各种具有收藏价值的纪念邮品。

  在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当天,中国集邮总公司将特别推出一系列极具收藏价值的纪念邮品。其中《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纪念封,是拥有奥运特别编号PFTN.AY-12的一套纪念封,上面贴有《会徽主图》个性化邮票1枚,售价只有人民币5元。《奥运之路》纪念封套装,记录了北京奥运会申办和准备的几个重要时刻,一套9枚。套装中还记录了奥运奖牌发布火炬祥云发布和三个奥运会二级标志志愿者、文化活动和环境标志。

  为让小朋友也能收集到喜爱的奥运邮政产品,中国集邮总公司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儿童的特色产品。《福娃漫邮记》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福娃”邮票专题册,《变形七巧板》邮册附赠场馆图案精美软磁胶七巧板玩具一套,小朋友能在了解奥运场馆知识的同时,又锻炼动手能力进行七巧板拼图,册内有《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竞赛场馆》新邮1套(7个场馆),小型张1枚。《奥运场馆漫游记》纸立体邮册,本册以带领小朋友游历奥运场馆为线索,介绍了七个奥运场馆的具体情况。具有独特的毛绒布封面,全部插图均手工绘制,场馆图形立体折叠,集知识性、趣味性一体,寓教于乐。随册还附赠小朋友一张手绘奥运场馆地图,小朋友能够对奥运场馆有更清晰的认识。更多详情请查询www.cpi.com.cn。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