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柔道冠军井上康生与当红女优结婚(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8日0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在悉尼奥运会上为日本队夺得男子100公斤级柔道金牌的29岁柔道选手井上康生和25岁的女艺人东原亚希15日在神奈川县平塚市的东海大学正式宣布结婚。

  两人于当日上午进行了结婚登记,井上选择了在自己学生时代挥汗练习的柔道场内举行记者招待会。他有些腼腆地说:“我把柔道生涯的一切都押在了北京奥运上。我们觉得两人一起努力可以对今后的人生有所帮助,所以决定结婚。”新娘东原则面带笑意地说:“我感觉自己有责任为选手提供支持。希望为他营造一个可以放松身心的环境。”

  2003年的世界柔道锦标赛上,东原曾作为记者对井上进行了采访,两人随后便开始了交往。井上坚定地表示:“哪怕是豁出性命也要为奥运会做好准备。新婚生活将在奥运结束后才开始。”(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