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奥运马术赛以绿色为主体 马粪将循环处理作肥料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即时消息报道,香港协办的08年奥运马术比赛,会以绿色奥运为主题,并进行多项环保活动。

  有关部门指出,奥运马术比赛期间,每日约十吨的马粪将循环处理为肥料。此外,港府相关部门也会在赛事场地设透明胶樽站,并设有胶樽压缩机,而所用的照明和空调系统,会比传统装置节电三成。

  而赛事场地的国旗广场,会安装太阳能照明设备,进入场地的汽车也必需停车熄匙。  

  另据报道,港府会举办多项活动,迎接奥运倒数200日。包括在海洋公园和旺角球场,也会有庆祝活动,又会有大型彩灯展和烟花汇演,而香港花卉展也会配合奥运,而以太阳花为主题,以代表活力。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