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秦皇岛开展“无烟奥运”活动6类公共场所控烟

  近日,从秦皇岛市疾控中心获悉,为实现绿色奥运理念,为奥运会的举办营造一个清洁、无烟的环境,今日由秦皇岛市爱卫办、卫生局、体育、工商、城管等多部门参加的“无烟奥运”活动全面启动,将对全市范围内的6类公共场所全面施行控烟政策。

  活动中,多部门联合成立无烟奥运协调小组,统筹规划和协调无烟奥

  运行动的开展,并在市疾控中心设立奥运城市控烟项目工作组,派出近20名卫生执法人员展开公共场所被动吸烟监测基线调查,了解酒店、餐馆、政府办公机构、工作场所、医院等场所吸烟与被动吸烟的相关信息。

  同时工作组制定了奥运城市公共场所控烟项目方案,开展无烟酒店宾馆、无烟餐厅、无烟出租车、无烟机关单位、无烟工作场所、无烟医院等各类无烟场所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