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菲尔普斯奥运备战正式启动 美国飞鱼朝纪录迈进

  美国泳坛天皇巨星迈克尔-菲尔普斯冲击奥运会夺金纪录的列车隆隆起动,他将参加本周的南加利福尼亚大奖赛,这是美国巨星2008年的第一站比赛,意味着其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备战活动已经正式打响。

  菲尔普斯期待着勇夺北京奥运会8枚游泳金牌,一举打破前辈马克-施皮茨一届奥运会获得7枚金牌的骇人纪录!南加利福尼亚大奖赛将于周五到下周一举行,除了菲尔普斯外,我们也将看到奥运冠军埃里克-芬特、凯特琳-桑蒂诺、詹森-雷萨克的身影。

  去年10月,菲尔普斯不幸伤到了右手腕,但是12月痊愈后,他便又一次证明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实力。他获得了亚特兰大举行的全美短池锦标赛男子100码和200码的冠军。

  南加利福尼亚大奖赛是大奖赛系列赛8站比赛中的第二站,美国奥运会游泳选拔赛将于6月29日到7月6日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举行。另外,美国水军将参加4月英国曼彻斯特的国际泳联短池世锦赛,以此更好的为北京奥运会热身。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