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赤峰市春节期间举办比赛 市民参与活动喜迎奥运

  新华社呼和浩特1月18日奥运专电(李富 夏椿)据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体育局提供的消息,2008年春节期间,赤峰市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赛事,为赤峰市民送上一道喜迎奥运的“运动大餐”。

  据介绍,赤峰市今年春节期间举办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是围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而举办的,以此激发赤峰市民参与2008年奥运会的热情。

群众体育活动从2月9日开始,2月20日结束,历时12天,包括网球、中国象棋、篮球、羽毛球、足球等17个比赛项目。

  据了解,赤峰市群众性体育活动基础好,市民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很高,每年春节期间都举办一些丰富有趣的群众性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