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吉马良斯率队适应训练 备战预选赛夺奥运入场券

  新华社巴拿马城1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林如萱)正在为北中美及加勒比赛区奥运会预选赛备战的巴拿马U23国家足球队,2月份将赴巴西,到主帅吉马良斯的老家进行适应训练,以期提高巴拿马队的竞技水平。

  此前,哥斯达黎加籍、巴西裔的吉马良斯曾宣布,将在2月份进行5场热身赛备战奥运预选赛。

17日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和巴西第一梯队的球队踢4场比赛,和强手过招无疑有助于大大提高巴拿马队的整体水平。吉马良斯说,他还考虑组织更多的友谊赛,让球队获得更多的实战经验。

  北中美及加勒比赛区北京奥运会预选赛将于3月11日在美国开踢,共有8支球队参加,巴拿马队和洪都拉斯、美国、古巴队分在A组,墨西哥、加拿大、危地马拉队和海地队则分在B组,他们将角逐这次预选赛的两张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巴拿马队将在3月11日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洪都拉斯队。吉马良斯说,巴拿马队对洪都拉斯队非常熟悉,和另外两名对手交手则比较少,他考虑带领球队观看这些对手的热身赛,以更好地准备战术。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